当前路径: 首页>>党务工作
社会学院2012-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02   点击数:

 

 

 

    2014年6月19日晚,社会学院2012-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庆祝“七一”建党93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为提升党员自身素质并结合我校先锋工程系列活动,会议首先对学生党员“成才表率”标准展开讨论。讨论过程中,每位同学都积极地发言,提出了很多学生党员“成才表率”的具体标准。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学生党员应该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同学中起到良好的表率。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方面要把自己管理好,摆正自己的位置,提高学习能力,调整生活作息,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另一方面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在日常生活中主动帮助身边的同学,要融入集体之中,带动周遭同学共同进步。总之,作为学生党员,在提高自身修养的同时,也要关心、帮助其他同学,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第二项是结合对“成才表率”标准讨论的结果,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支部各位成员一一发言,从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而全面的自我总结,同时并实事求是地指出了他人的成绩与不足。总的来说,大家的心态都变得很好,明显感到自己各方面能力的提高和心智的成长,但是也普遍存在着生活作息不规律、学习上的拖延症等问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陈卓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能够保持自己的优点,并且克服自身存在的诸多不足,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成为真正的党员先锋。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对学生党员“成才表率”的综合素质要求和具体标准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且将标准运用到自我总结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中,对自己有了更加深刻而全面的认识,也更强烈地意识到身为党员的责任。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