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党团工作
社会学院2012—2013级党支部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座谈活动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9-30   点击数:

 

    在2014年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2012—2013级党支部全体成员召开座谈会,缅怀革命先烈,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

    在这举国同庆的盛大节日里,我们每一位学生党员没有忘记那些在新中国成立道路上无私奉献、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们,没有他们,就没有今日团结安定的繁荣景象,没有他们,就没有今日富足强盛的社会生活。结合前段时间开展的“百位共产党人百篇小传”朗诵活动所取得的收获以及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表现,支部的每个党员同志都积极发言,相互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感悟。大家普遍认为朗诵会的开展很有意义,在形式上具有强大的震撼力和感染力,其内容更是微言大义,极大地激发了党员的爱国爱党意识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令人深受鼓舞。在受到精神鼓舞的同时,大家也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在个人层面,每位党员同志都表示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锲而不舍坚韧不拔的毅力和为党为人民奉献牺牲的无私精神,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将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精神发扬光大。在国家和社会层面,有的同学也反思了当今中国共产党党员的道德素质,强调惩治贪腐、整党整风和树立道德模范的重要性。

    最后,支部书记陈卓对本次座谈会作出总结。陈卓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还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发扬无私奉献的党员精神,在未来的生活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奋斗终生。

    通过本次座谈会,大家从生动的优秀党员传记中收获不少,对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所需要具备的素质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在内心深处树立起对优秀共产党员深深的敬重之情,坚定了以优秀共产党人为榜样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