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路径: 首页>>党团工作
社会学院2012-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争学先进 践行宗旨”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9-30   点击数:

    为巩固“百位共产党人百篇小传”活动学习成果,进一步深入学习各个时期、各种岗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学生党员不断提高自身道德素质、增强党性觉悟,社会学院12-13级本科生党支部于2014年9月25日召开专题学习会。
    会上,党员认真学习了李四光、孔繁森、任长霞、邓稼先、丛飞等优秀共产党员的相关传记,对这些优秀党员的生平经历和奉献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悟。大家在受到精神鼓舞的同时,也进行了深刻反思。在个人层面,党员都表示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改正自己的缺点,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将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精神发扬光大。在国家和社会层面,深刻领会了共产党员应具备的道德素质和光辉人格,强调惩治贪腐、整党整风和树立道德模范的重要性。
    党支部书记陈卓对本次专题学习会作出总结。她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不仅要做好自身的学习和工作,更要坚持群众路线的立场观点方法,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立志成为“成才表率”。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激发了党员爱国爱党的意识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对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所需要具备的素质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在内心深处树立起对优秀共产党员深深的敬重之情,坚定了以优秀共产党人为榜样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决心和信心。今后,党支部还将继续深入开展“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将学习成果推向深入。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