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党务工作
社会学院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21   点击数:

    2014年11月16日晚,社会学院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教学楼211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党支部书记孙浚淞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由被确定为重点培养对象的同学逐一发言,他们都真情地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向往,表示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并表达了入党动机和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紧接着,重点培养对象的培养联系人对其该同学联系培养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客观评价。随后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对重点培养对象进行了提问和讨论,最后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重点培养对象进行逐一表决,最终支部同意接收邱玉、李威、丰宝宾、吕郭威四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并将决议报院分党委批准。

    被支部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力争为学院、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未被支部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会正确看待结果,继续不懈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表现赢得组织的认可,力争早日入党。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