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党务工作
社会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群众路线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9-05   点击数:

    9月4日中午,社会学院理论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理论专题学习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建督导员庞本参加了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群众路线重要论述等进行了系统学习,大家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以及学院的发展建设等方面发表了意见,表示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广大师生的血肉联系,真正做到问需、问政、问计于师生,为老师、学生做好服务工作。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