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党务工作
社会学院2012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21   点击数:

 

    2013年10月16日,社会学院2012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查找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头进行自我批评,认真查找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虚心接受了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其他党员也结合群众路线和“四风”问题,针对转变作风、加强学风建设以及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内容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讨论,党员认识到,只有不断进行自我反省、自我批评,党才能时刻保持先进性,才能有旺盛的生命力,才能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党员表示,能够听取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是非常重要的,这些意见正是自己进步的基础,只有自身进步了,才能为党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