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党务工作
社会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05   点击数:

    2013年11月4日上午,社会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昌平校区B309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针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期间开展学习情况,自身查找的问题和不足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邢小兰主持。
    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四风”问题进行了讨论,针对自身在“四风”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以及在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党员之间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加强党性修养,让群众路线的方法成为自己的主要工作方法,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推动学院的发展建设。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