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党务工作
“践行群众路线 服务三中全会”——社会学院11—13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14   点击数:

 

    2013年11月9日至10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期间,社会学院2011—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昌平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召开是举国关注的一件大事,关系到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性部署工作,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作为大学生党员,也应关心国家大事,有责任有义务为祖国的发展稳定贡献力量。本次活动的任务就是在十八届三中全会期间,志愿维护昌平区的稳定秩序。每天早上8:30,支部党员与昌平六街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带上治安巡逻员的红袖章,在昌平区相关街道上维持秩序。当看到人行道上、垃圾桶旁有遗落的垃圾时,他们也会主动弯腰捡起,为辛苦工作的清洁人员减轻工作压力。在十字路口,党员同志们自觉主动扮演起交通协管员的角色,当有行人想要闯红灯或者翻越护栏时,对他们善意提醒,悉心劝导。虽然天气寒冷,大风凛冽,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党员同志的工作热情和态度,大家牺牲了周末的休息时间,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人民做出了贡献。
    本次活动中,学生党员与社区工作者一起为三中全会的顺利召开贡献了自己的微薄之力,同时也在实践中磨砺了意志,提高了思想觉悟上,进一步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