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党务工作
社会学院2011-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讨论“党员如何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14   点击数:

 

    2013年11月5日下午,社会学院2011-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学习实践党的群众路线,对照党员如何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的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社会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桑迪出席会议。
    桑迪首先强调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指出作为一名党员,不仅要在行动上入党,更重要的是在思想上入党。


 

    会上,全体党员针对自身的实际情况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大家提出了努力方向。首先,作为学生党员要有坚定的理想和信念,树立正确的学习和奋斗目标。其次,对于大学生党员普遍存在的理论学习深度不够,主动性不强的问题,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多关注国内国际重要事件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第三,作为大学生党员,不仅要努力学习,更要注重实践,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桑迪最后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方面,要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和学习工作实际,系统地学习党的理论、历史和工作方法,在实践中自觉坚持群众立场、观点,完善党性修养,真正做到运用群众路线的工作方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