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党务工作
社会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19   点击数:

    2014年5月15日上午,社会学院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549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由何涛老师主持,2011级第一任党支部书记梁瑜冰、2012级党支部书记刘晓倩及2013级党支部书记孙浚淞参会,以及部分支部委员参加培训。
    会上,何涛详细讲述了《中国政法大学2014年度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实施计划》,针对“求知引航”培训计划、“良师益友”引路计划、“成才表率”培养计划、“服务先锋”行动计划和“成长记实”激励计划进行了细致分析,并对该工作计划的实施做了时间安排,要求各学生党支部积极组织实施,细化工作内容,做好活动记录,调动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确保活动的覆盖面。
    会上,还就优秀毕业生评选及文明离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都表示将认真执行党员先锋工程,科学合理地安排本支部活动计划,确保各项活动的顺利推进。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