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党务工作
社会学院2011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成才表率”标准讨论会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28   点击数:

 

    2014年5月27日,社会学院2011本科生党支部在逸夫楼召开支部大会,对学生党员“成才表率”标准开展讨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周锦琳向大家介绍了校院两级《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实施计划》的相关内容及党支部的落实方案。随后,党员就“成才表率”标准开展了讨论。大家表示学生党员是学生中的先进集体,应当在广大同学中起到良好的表率作用。作为党的事业的接班人,应当练就过硬的本领,为全方面成长成才作出努力。大家一致认同目前学生党员的第一要务仍然是学习。在大学期间充分发展自身所长,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才能为长期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学生党员更要注重提升自身修养,从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培养高尚品格,起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此外,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是指导学生党员在成长路上不走偏、不走错的重要保障。大家也认识到,部分同志的理想信念不够坚定,对党的理论和政策理解不深入,在一些场合容易被有心之人误导。支部应当发挥磁极的作用,加强对党员的思想理论教育和关心帮助,将党员牢牢的团结在一起。
    会上还进行了发展党员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党员对“成才表率”标准有了较为深入认识,同时也检视自身,对学生党员的责任有了更深的领悟。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