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党务工作
2004-2005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十七大报告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10-18   点击数:

        10月18日,社会学院2004-2005级本科生党支部在社会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十七大报告。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报告,并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和学习生活积极讨论,畅谈自己的感想。 大家踊跃发言,场面热烈,振奋人心。
        大家就文化教育,社会公平,社会保障等多个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纷纷表示十七大以人为本,实事求是,统筹兼顾,全面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将对建设和谐社会,增强我国综合实力起到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大家深感肩上的重任,除了学好知识,打好基础,更要加强自身的全面发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地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