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党务工作
2006-2007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十七大报告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10-31   点击数:

 

       10月28日晚9:00,社会学院2006-2007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全体会议。2006、2007级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向远主持。

       孙向远首先对2007级党员表示欢迎。新鲜血液的注入使这个支部不断壮大、不断成长。接下来的议程里,支部两名预备党员宋达、施杰华向党支部提出了转正申请。他们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学习、工作、生活的各项情况,并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在场的党员对二位同学平时表现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指出了他们的优缺点。接下来的表决中全票通过了他们的申请,两位预备党员正式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随后,孙向远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七大报告,并就其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等重要内容和党的新决议、新规划进行了重点阐释。支部的各位成员就十七大报告和支部发展建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他们都表示要深入基层,将党员的先进性落实到日常生活中。

       大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真诚交流,坦诚沟通,使支部新老成员增强联系,增进了解,促进了支部内部建设和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