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党务工作
关于社会学院更改安全卫生检查时间的通知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04-02   点击数:

            为保证同学们正常的作息时间不受影响,并合理协调各班生活委员、监察员及团总支生活委员的上课时间,我院分团委及团总支决定对我院例行的每周卫生检查时间进行调整。为此,团总支针对全院宿舍进行了民意调查。我院共有35个宿舍,其中5个宿舍同意将检查时间定在周三早7:30-8:00,占14.3%;30个宿舍同意将时间定在周四早8:00-8:30。占到85.7%,根据少数服从多数原则,现决定将卫生检查时间定在周四早8:00-8:30。自本周四(4月3日)起开始实施。
       我院卫生检查的具体的评分规则执行《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宿舍卫生检查制度》。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实行等级制原则,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小组按照宿舍卫生安全状况给予相应的评定。全体宿舍成员起床,床铺整洁、寝室内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室内空气清新、窗台玻璃桌面整洁、宿舍内有完整有序的值日表和《学生公寓紧急疏散示意图》、无饲养宠物、无私拉电线、无长明灯现象、无违规电器、无易燃易爆物品、无床围、无违反法律规定的书刊和音像制品、无赌博饮酒行为、无垃圾存放,方可达到"优"的标准。对违反规定的情况,检查小组按具体情况评定为"良"、"及格"或"不及格"。
       需特别说明的是,对于在每周三学校例行的卫生检查中已被检查过的宿舍楼,团总支将保留学校卫生检查的分数作为本院卫生检查的结果。希望全院同学配合团总支做好我院寝室的卫生安全检查工作,共同营造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
                         


                                                                                                      社会学院团总支
                                                                                                       2008年4月1日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