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党务工作
我院获得党团知识竞赛三等奖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12-07   点击数:

    

 

 

 

 

 

 

        十二月六日晚,我院代表队参加校新生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并取得良好成绩,喜获得知识竞赛团体三等奖。
        十一月二十四日预赛中,我院经过努力,在十三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预赛后,队员们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准备决赛。
        决赛于晚七点开始,决赛由四个必答、抢答、限时答题、和难易选择题等四个环节组成。在各个环节比赛中,比赛情形异常激烈。在比赛过程中,比分虽暂时落后,我院参赛队员沉着冷静,不气馁不焦躁,体现出良好的竞赛心态和风度。经过努力,终不负有心人,我院获得团体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在备战和比赛过程中,得到了学院团总支和各位同学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体现了我院师生一心,团结拼搏的良好风貌。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