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路径: 首页>>党团工作
社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12-15   点击数:

        2006年12月15日社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昌平校区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的内容还包括吸收施岳峰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一项为发展党员。由施岳峰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他真诚地谈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接受党的教育这段时间以来,自己在各方面的进步。接下来由他的入党介绍人林琳、何玲璐宣读介绍意见。其他党员同志也都积极发言,称施岳峰同志完全具备入党条件,希望党组织早日将其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经过正式党员表决,一致同意吸收施岳峰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的第二项是党员民主生活会。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林琳介绍了我支部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所做的工作,包括发展党员、新生党团知识竞赛、纪念“一二•九”运动等活动。在会上,她在总结工作的同时,也承认,由于自己刚刚接手党支部工作,有些事情还没有做好,对自己提出自我批评。接下来,各位同志也积极踊跃发言,将自己在考研、找工作、学习、入学以来遇到的问题讲述出来,并讲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最后,由林琳进行总结,她称,这次民主生活会是非常成功的,大家的收获很大,在这里我们能感受到支部的温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更大的成绩。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