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党务工作
社会学院2006级本科生党支部成立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5-14   点击数:

        2007513日晚,社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上,2006级四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经党总支研究决定,成立社会学院2006级本科生党支部。党支部目前共有正式党员五名和预备党员两名。

        支部成立大会随即召开。分团委书记邢小兰老师出席并主持了大会选举。根据民主选举,孙向远当选为党支部书记,钟小小当选为宣传委员,向磊当选为组织委员。

        邢小兰老师发表了讲话。她首先对06级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进一步指出,作为党员务必要时刻保持一种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务必要有积极为学校和同学服务的工作态度,务必要时刻按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迎评促建做贡献!七名党员进行了认真深刻的思考,并纷纷表示今后会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做到更好!

        2006级本科生党支部的成立,是我院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发挥学生党员、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的一项有力措施,是对党员教育、监督环节的有益补充,是在新形势下学生党建形式的探索和尝试。当然,这也无疑是对我院2006级党员的一种挑战和锻炼。

        不过我们坚信,在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和关怀下,在全院虚心学习、敢于创新的整体学习氛围的激励中,我们2006级党支部将会不断完善,不断壮大。党支部成员也必将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自身在同学、学校当中的影响力,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为我校党的建设注入新鲜、有活力、积极向上的血液!

        作为刚成立的年轻支部,我们有许多事要摸索,许多空白要填补,然而年轻也意味着机会,我们相信,只要努力走下去,我们一定用努力和热情可以填补更多的空白,把支部的工作做的更加丰富和完善!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