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党务工作
社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5-14   点击数:

        2007513日晚,社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社会学院综合办公室召开全体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支部全体党员和准备发展入党的入党积极分子。团委书记邢小兰老师出席了大会。

        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林琳同志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三项:第一,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转正;第二:发展新一批预备党员;第三:进行支部换届选举。

        会上,由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对自己在过去一年中在思想上、工作上、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听取了其他党员的评议意见。经表决,佟英磊等7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转为正式党员。

        考察期满准备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对自己在考察期内的思想工作状况等进行总结,由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中肯评价和介绍。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王雨晴等13名入党积极分子加入中国共产党。

        大会的重要任务是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经党总支研究,将社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进行调整,成立20032005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和2006级本科生党支部。20032005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在本科生党支部的基础上进行改选。在上届支委会的主持下,党支部进行改选。大会选举产生了由吴银玲、陈雅、田扬同志组成的支委会。支部书记由由吴银铃同学担任。

        邢小兰老师在会上进行了重要讲话。她说,加入党组织对于大家并不是一个阶段的结束,而是一个崭新的开始,也希望各位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展现出党员应有的风采。

        本次大会在和谐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