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路径: 首页>>党团工作
社会学院22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深悟透强信念,实干笃行做表率”专题学习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05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22级研究生党支部于5月20日在综合楼0307开展“学深悟透强信念,实干笃行做表率”专题学习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本次活动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基础,从“六个坚持”的角度,探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及青年人如何实践这一思想。

 

 

 

22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正文首先介绍了“六个坚持”的含义六个坚持指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六个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和世界发展的深刻洞察和坚定信念,具有重大的理论引领和实践指导意义。

 

 

 

张正文强调,青年人可以通过积极参与社区服务、支持教育事业、关爱弱势群体、维护社会公正等多种方式贯彻“六个坚持”,同时也要继承优秀传统文化并积极投身科技创新、社会问题解决等领域,为推动社会进步、增进人民福祉贡献力量。

 

 

 

此次专题学习暨党课在支部成员的热烈讨论中取得圆满成功,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及从“六个坚持”的角度思考和实践,能够更好地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为实现个人的成长和国家的繁荣贡献力量。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