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党务工作
社会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寻访总书记重要考察足迹实践学习活动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05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砥砺理想信念、坚定初心使命,社会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526日开展寻访总书记重要考察足迹实践学习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足迹。

 

 

 

总书记曾在201753日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支部成员来到学生活动中心一层回顾了总书记“焦裕禄精神”的重要讲话总书记曾说新中国成立以来,我们党和人民一路筚路蓝缕、艰苦奋斗走来,使国家越来越富强、民族越来越兴盛、人民越来越幸福,其中很重要的一条就是有无数焦裕禄这样的优秀党员、干部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焦裕禄同志的事迹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跟党走,他一生都在为党分忧、为党添彩。焦裕禄精神跨越时空,永远不会过时,我们要结合时代特点不断发扬光大。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矢志不渝,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精神和宗旨

支部成员来到逸夫楼回顾了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寄语总书记曾强调,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当代青年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支部成员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在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