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安全
关于组织开展社会学院实验室安全考试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 关于组织开展社会学院实验室安全考试的通知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实验室学生守则》的规定,学生进入实验室前必须通过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未通过考试者不得进入实验室。为贯彻执行实验室准入制度,确保在实验室内的教学及其他活动有序进行,现统一组织进行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实验室安全考试。

    本次测试考生范围:社会学院2018级、2017级学生及本学期所选课程上课地点为格物楼104教室的其他学院的学生。

    请以上同学于924-930日登陆实验室安全教育考试与考试系统完成测试,本次测试满分100分,80分以上者为通过,考试时间60分钟。允许答题次数:3次,取最高成绩。三次均不及格者需要单独约补考。

     

    1、 在浏览器打开中国政法大学实验教学中心,导航栏“安全考试”。

    http://syjxzx.cupl.edu.cn/

    2、 点击右下角“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3、在跳转后的智慧法大页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系统。

    3、 进入系统后点击《社会学院实验室安全考试》“自测”进行练习,练习完后点击《社会学院实验室安全考试》“考试”正式开始考试。

     

    温馨提示:请同学们先进行自测,然后再进行考试。

    请以上同学务必于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

    如有问题请联系:

    肖老师 58909584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