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安全
关于成立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关于成立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为切实加强对本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有序、规范、安全开展,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高教厅[2017]2 号)要求,经学院研宄决定,成立社会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以加强对实验室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健全组织机构,落实责任分工,不断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增强师生安全防护能力。

一、领导小组成员名单组长:王国芳

成员:刘兆敏郑红丽郑梦沂肖玉琴二、领导小组职能

负责组织贯彻落实上级及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相关政策规定,制定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组织实验室设备设施、技术安全管理与人员培训工作,处理实验室安全应急事件。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