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路径: 首页>>工会园地>公告
征文启示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20   点击数:

征文启示


各位老师

学校工会将于2008年6月召开第三届教代会工会理论研讨会。为进一步提升二级教代会、部门工会工作的理论水平,完善我院工会组织的建设,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诚恳欢迎各位老师撰写论文,提供理论与设想。

稿件内容以部门工会建设与发展为主要内容,突出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创新性。字数不少于1500字。论文将由学校工会论文评审组评审并有奖励奖金。

欢迎各位老师积极参加理论研讨。稿件先汇总于学院工会。

另:学校工会以及教代会于07年底创办了《心桥》杂志。此杂志为季刊,目前2008年首期编撰正在进行中,亦欢迎各位老师踊跃投稿。



                                                                                     社会学院工会

                                                                                          08年4月2日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