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路径: 首页>>工会园地>公告
社会学院关于参加学校2008年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20   点击数:

社会学院关于参加学校2008年运动会的通知


根据学校安排, 4月24日将举办2008年教职工春季运动会。为体现奥林匹克的参与精神,学校工会根据本校教职工特点,对今年教职工运动会竞赛项目以及规则做了新的修改:在项目上突出趣味性与竞赛性结合的特点;在规则上体现公平与广泛的原则,以利于教职工最大限度参与。本届运动会全校按照本部门的人数分为A组(61人以上单位),B组(60人以下的单位),分别取两组的前三名。学校工会将根据各单位报名人数给予经费支持。项目报名日期截止为4月15日前。

春暖花开时节,奥运举办之年,为锻炼身体、增强自身身体素质,齐心协力为学院争取一份荣誉,盼望各位老师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报名详细情况联系办公室。


                                                                            社会学院

                                                                                2008年4月2日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