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路径: 首页>>工会园地>公告
热烈祝贺我院教职工在教工运动会中勇夺乙组团体亚军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20   点击数:

   今年的运动会上,除了学生积极参与外,我院教职工也积极参与教工运动会。社会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齐心协力,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我院分团委副书记王甲同今年已是第二次获得教工组男子100米的冠军头衔。在团体项目拔河中,我院党总支卢少华书记、社会学院杨波教授、刘萃侠副教授等老师团结一心,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团结一心的良好风貌。接力比赛中,社会学院的教师们依旧展现了他们极强的实力,在乙组4×100米接力赛中摘得亚军。
     此次教工运动会,为我们教职工提供了一次良好的锻炼机会。在比赛中,各位老师发扬坚持、团结、拼搏的精神,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热爱体育,弘扬奥运精神的积极情怀。参赛者为学院争取了荣誉,为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相信在学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