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路径: 首页>>工会园地>公告
劳动节表彰大会: 我院获得运动会团体第二名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20   点击数:

劳动节表彰大会:我院获得运动会团体第二名

在08年4月29日校召开的五一劳动节表彰大会上,我院教师何珊君荣获校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称号,受到学校的表彰奖励;同时,在第33届教职工运动会上,我院获得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受到学校的表彰与奖励。校领导特别表扬了我院在参与集体项目拔河比赛时所表现出的顾全大局,和谐为主的高姿态和重在参与的奥林匹克精神。

本次运动会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踊跃参与,取得了好成绩。此次运动会我院有20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各种比赛项目,其中有4项集体项目,8项个人项目。分团委王甲同获得甲组两项第一名的好成绩。运动会为学院教师的业余生活增添了生机与活力,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