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积淀文字,传达思想——记社会学院十周年院庆丛书出版发布仪式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15   点击数:

 

    2015514日下午1430分,社会学院十周年院庆丛书出版发布仪式于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549室举行。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程传省编辑、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院长应星教授、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副院长赵丙祥教授出席了出版发布仪式。

    十年的不断砥砺前行,社会学院全体师生共同探讨,学思泉涌,终于迎来了最新成果的诞生。本次社会学院十周年院庆丛书包括马皑教授主编的《中日法律心理学的课题与共同可能性》;杨波教授、张卓副教授等撰写的《毒品成瘾与心理康复》;刘建清副教授撰写的《犯罪心理探微》;郑红丽副教授编著的《测谎技术教程》;陈心洁副教授等编著的《小组工作的理论与实务》。

    本次院庆丛书出版发布仪式标志着社会学院理论与实践进路的再一次进步飞跃。文字的积淀,思绪的呈现,更是社会学院十年不懈努力的自然获得,它将不断提醒社会学院师生的不断求知、不断总结,将更多的成果用文字呈现,以期思想的进路得到绵延。

    最后,赵丙祥教授和来自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的程传省编辑握手交接并进行合影留念,至此,社会学院十周年院庆丛书出版发布仪式圆满结束,而社会学院不断求索,不断总结,不断呈现的进路行将起航。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