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京沪粤桂滇贵韩等七地校友分会贺信,共庆社会学院十周年院庆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6-13   点击数: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值此时节,喜迎贵院十周年庆典,北京院友会全体成员怀着对贵院的深厚感情,向贵院十周年院庆致以最热烈的祝贺!

承载光荣与梦想,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于二零零五年应时而生。建院十年来,秉持“正心明理、奉献社会”的院训,借鉴世界上先进的教学模式,不断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人才,并在社会科学领域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水有源、树有根。是学院、恩师对我们的谆谆教导,对我们无私的奉献和辛勤培育,铸造了我们事业成功的基础;学院给予了我们受益终身的知识、能力、信念和精神;学院为我们插上了人生的翅膀,使我们学会了飞翔。无论我们走得有多远,我们的每一个成长,我们的每一分进步,都与学院血脉相连、息息相通。莘莘学子情切切,难报母校三春晖。抚今追昔,我们充满了对学院感激之情;思前想后,我们更难忘老师的教诲之恩。

  希望贵院以十周年院庆为契机,紧紧把握社会发展的脉搏,坚定不移地走创新发展之路,让学院和每一位师生都得到全面和谐的发展,谱写出社会学院新的壮丽乐章。预祝贵院十周年院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政法大学北京校友分会

2015年6月13日

 


 

 

喜闻贵院十载华诞,不胜欣悦:

    十年,足够让一个牙牙学语的孩童长大成青春洋溢的少年;十年,足够让一棵纤纤树苗长大成茂密高壮的苍天大树;十年,足够让我们亲爱的社会学院从稚嫩走向成熟。十年风雨兼程,十年青春如歌。年华流转,不变的是学者心;岁月如流,永恒的是师者魂。用生命启迪智慧,用爱心滋养希望。十年,创造金色辉煌;十年,谱写绚丽华章!在过去的十年中,社会学院不断发展壮大。已经拥有了社会学、社会工作、应用心理学等三个专业。且办学规模逐渐扩大,招生人数、师资力量也在逐年增长。虽然社会学院在中国政法大学偏居一隅却并不平凡,十年来培养了近千学子,如今均已是中流砥柱、社会栋梁。为沉浸着浓厚法学气息的法大,增添了一抹新鲜的色彩。也为法大多学科的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虽然远在遥远的异国他乡,但是我们并没有忘记身为法大人的荣誉与责任。这是社会学院的第一个十年,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十年,很庆幸大家能见证这个特殊时刻。之后的社会学院会有更多个十年,相信那个时刻这个大家庭会变得更加优秀,更有魅力。让我们在今天做一个约定,下一个十年生日,再次相约在此,那时的我们,也许天南海北,也许海角天涯,但始终有一份深情,一段回忆,铭记于我们的内心,牵起彼此的心灵-------因为我们拥有同一个名片,中国政法大学毕业生。

中国政法大学韩国校友分会

2015年6月13日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时值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院庆之周年之际,上海校友分会在此对社会学院表达热烈的祝贺,并对社会学院的学院领导和全体师生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

腾飞,是这十年的写照,有如上海的高楼林立,繁荣崛起。这十年,社会学院秉承自己的办学理念,坚守自己的人文底蕴,秉持务实创新的管理风格,不断前行,不曾停歇。学院的领导工作认真,管理有方;学院的老师寓教于乐,态度严谨;学院的学生积极进取,读书求索,这样的集体温暖团结,互助优异。

因而,社会学院在这十年中取得了可喜可贺的好成绩。十年的里程见证了社会学院的进步和成长。十年更是一个节点、一种机遇。在此,衷心祝愿学院能够抓住历史机遇,继续努力,开创学院更加辉煌的进路,更加灿烂的明天。

 

中国政法大学上海校友分会

2015年6月13日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值此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成立十周年之际,特发此贺信,向社会学院致以最热烈的祝贺!

四年四度军都山,一生一世法大人!十年前社院的精神感召着我脚踏实地,认真勤恳;十年后社院精神历久弥新激励着师生勇往直前。社院成立以及度过了十载。十年来,社会学院秉承自强不息的法大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推动法大发展、培养学子成长成才方面取得了显著地成绩;十年来,社会学院弘扬“正心明理,奉献社会”的院训精神,立足精品特色、走内涵发展的道路,致力于培养社会学、应用心理学和社会工作专业应用能力强的复合型杰出人才;十年来,社会学院凝聚各方力量,发挥师资力量起点高、结构好、后劲足、人心齐的优势,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富有生机与活力的国内一流院校。“历经十载栉风沐雨,承载十年春华秋实”。社会学院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茁壮成长起来。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虽然现如今身在广州打拼的我们与母校相隔千里,却依然心系社院的发展。今天的十年院庆,不仅是隆重纪念的庆典,更是学院发展历史上的里程碑,是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的重要机遇。衷心祝愿社会学院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能够越走越远,成为国内一流的专业人才培养平台!

 

中国政法大学广东校友分会

2015年6月13日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欣悉贵院喜迎十周年庆典,我谨代表中国政法大学广西校友会对贵院表示热烈祝贺!向全院师生和海内外校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成立十年来,秉承“正心明理,奉献社会”之院训,筚路蓝缕,励精图治,形成良好的院风、学风,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道路。贵院的社会学和应用心理学等学科取得令人瞩目的研究成果,成为全国高校中特色鲜明、“小而强”、“特而优”的专业;在人才培养、科研建设、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方面更是取得显著成绩。十年奋斗不息,十年春华秋实,贵院汇聚一批著名专家学者,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学校发展和国家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值此十周年华诞佳际,相信贵院定能以院庆为契机,总结办学经验,凝练学院精神,继续谱写新篇章!

预祝贵院十周年庆典活动圆满成功!

 

中国政法大学广西校友分会

2015年6月13日

 


 

愿社院生机蓬勃 充满活力
——
恭贺社会学院十周年院庆


    在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10周年华诞之际,来自祖国西部贵州校友会的全体校友,滿怀对母校的一片深情,衷心祝愿贵院更加生机蓬勃、更加充滿活力!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回顾过去,十年春秋,励精图治,十年奋斗,高歌猛进。我们作为中国政法大学的学子,倍思母校的谆谆之恩,牢记学院恩师的教诲,始终秉承传统、“正心明理,奉献社会”,为学院的荣誉争光、争气!

 逢盛世迎来院庆,再耕耘桃红李绿。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我们向社会学院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愿社会学院繁花似锦,芳草如茵,乘风破浪,再铸辉煌,永远充满生机和活力! 

   特此示贺!

 

                         中国政法大学贵州校友分会

2015年6月13日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喜闻社会学院十周年院庆,在此,云南校友分会首先表达真挚的祝贺之情,祝贺之外,深表思念之意。

十年砥砺,社会学院充分发挥学院特色,在“正心明理、奉献社会”的持守下不断思考、不断探寻。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推动了社会学院的发展,由心的问题关怀,扎实的理论素养,夯实的实践研究,社会学、社会工作、心理学多学科发展,学生工作多平台建设,多个课堂的开展更是令社会学院走出了自己的特色之程。

今天的十周年院庆,不仅是一种纪念和庆祝,更是一种驻足和成长,是共同努力的见证,是日新月异的思索,是前进方向的再度探寻。

在此,衷心地祝愿社会学院接下来的步伐依旧铿锵有力,像七彩云南一般在发展进途中焕发光彩,我们在美丽、丰饶、神奇的“秘境”云南翘首企盼,共同见证社会学院的十年和不断向前。

 

中国政法大学云南校友分会

2015年6月13日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